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細眼救星~FASIO智能捲翹雙效睫毛液





哎....好可憐...本來我的睫毛就是超短...而且我眼睛又細.......真的好想哭

今次要分享的好東西是它~

FASIO 智能捲翹雙效睫毛液 $ 88

 蘊含植物性睫毛修護成分(迷迭香萃取液、杏子油)、Color Effect 色彩效果聚合物、星型纖維、Separate 均勻分明成分及 Volume On Wax 濃密蠟質成分。
 睫毛液質感不黏稠,容易塗抹兼快乾。塗抹瞬間,睫毛液均勻包裹每根睫毛,並形成柔軟薄膜,睫毛從根部輕盈如無重般,順滑伸延不打結,全日一根一根地捲曲上翹,時刻豐盈分明不塌垂。

以刷頭內側短刷毛均勻塗抺每根睫毛。再以刷頭拱形外側長刷毛從睫毛根部向上塗抺至睫毛前端,逹至顯著捲翹分明效果。重複塗抺可加強濃密效果。




另外~今次也附上了 FASIO Easy Eye Make Remover 卸除睫毛液







厚厚的睫毛液很輕易的梳開了..之後只要用平時的卸妝方法..便可更容易卸掉


 效果不錯喔,,以上,分享完畢!



Kammy love life.love share.

宣傳你的專頁 濕子巾 Tssiue BB 生活日記

宣傳你的專頁 貴婦狗強仔之生活樂悠悠

宣傳你的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