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❤Derma 21❤Robolex 4 IN 1塑身療程,FIRM左!!

雖然我的身型算超標. 但過了25後的身材真的令我很不能接受 > < 收到ITRAIL X Derma 21的Robolex 4 IN 1塑身療程太開心了,地點在雅蘭一期旗艦店~~超級大的地方, 一進去是白雪雪的接待處,等候區也好漂亮的,坐下來有茶水姐姐問你要飲D咩~~ 填好個人資料後由顧問KOBE講解Robolex 4 IN 1塑身療程~~講解後再參觀一下就換衣服進行療程啦 首先會用用超聲波治療機頭, 釋出38KHz的低頻超聲波低頻率超聲波可用於分解脂肪~~進行時會聽到吱吱的聲音~~只有我聽到的喔~治療師是聽不到的~~之後就是真空吸吮原理可塑造曲線及減少脂肪積聚!完成後真的FIRM了!!
pic
白雪雪的接待處
pic
寬敞的休息等候區
pic
填寫個人資料
pic
解說Robolex 4 IN 1塑身療程
pic
更換的拖鞋,袍等等
pic
韓式光能修身儀
pic
真空吸吮
pic
真空吸吮
pic
完成的手臂
pic
完成的腰線
以上分享純粹個人感受
體驗合作邀稿歡迎電郵:
e-mail:kammy41@hotmail.com
Kammy love life.love share.

宣傳你的專頁
貴婦狗強仔之生活樂悠悠

宣傳你的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