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真係有用架!29.5 to 27.3!BSC.PRO靚星館®22迷你腰


肥呀肥呀肥,減呀減呀減..天天都說要減肥..BSC.PRO靚星館 誠邀bloggers 率先試用
BSC.PRO靚星館®22迷你腰


BSC.PRO®22 Belly Gomini
太高興了`~可以試瘦腰產品,因為我是天天坐Office,嘆住冷氣地愈來愈肥..天啊







一盒14包, 每日1或2包,可食7-14天

主要功效
ü   加快肚腩脂肪燃燒崩解
        增加脂肪細胞的氧化及燃燒減少長鏈脂肪被吸收的可能性。

ü   抑制腰部脂肪形成
        可抑制酵素ATP-Citrate lyase活性,阻礙多餘的醣類轉換為脂肪。

ü   減低體重
經人體臨床實證結果對減低體重有明顯功效

ü   提升基礎代謝率:
促進熱量消耗、提升基礎代謝率

ü   抑制食慾
        促進血清素增加,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

ü   促進腸道蠕動
        富含膳食纖維,能促進腸道蠕動清除體內宿便。





成份配方:
GOMINI®、苦橙萃取、柑橘萃取、藤黃果萃取、蘆薈萃取、蘋果果汁粉、麥芽糊精、甜味劑、酸度調節劑、固化劑、抗氧化劑、增稠劑、增味劑、食用香料。

²  GOMINI®:抑制腰部脂肪形成、加快肚腩脂肪燃燒、減低體重之功效。
²  苦橙萃取:含有Synephrine,可提高新陳代謝、增加熱量消耗。
²  柑橘萃取:內含柑橘纖維,可吸收油脂,同時提供飽足感。
²  藤黃果萃取:阻礙體內多餘的糖類轉換為脂肪的過程,減少脂肪形成。
²  蘆薈萃取:具有健胃整腸,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,故有助於清腸排便。




每之以大概180ml的水沖開







甜甜酸酸的超好飲...絕不難飲!!!(超重要)

飲晒14包之後~我既腰圍由29.5(好羞家...)去到27.3吋....


原本的水桶腰,,終於有番d shape了..雖然只是飲了14包~可是真的覺得有點功效!


如想加強效果請遵守服用指引堅持一個56天的強效療程和配合正常合理飲食以達到最佳效果:)




BSC.Pro Facebook:    www.facebook.com/bscpro
BSC.Pro Weibo:    http://www.weibo.com/bscpro
BSC.Pro official website: http://www.bscpro.com.hk/ (under construcion)





體驗合作邀稿 e-mail:kammy41@hotmail.com Kammy love life.love share.

宣傳你的專頁 濕子巾 Tssiue BB 生活日記

宣傳你的專頁 貴婦狗強仔之生活樂悠悠

宣傳你的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