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親民黑膜!◑ω◐台灣森田藥妝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

登登登登~~~~~面膜試用文,,此膜不同彼膜,,因為今次用既係黑色既面膜呀~~
我都係第`1次用黑色PAPER MASK~(ノ>ω<)ノ



【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】

【描述】
冰河泥純淨天然並复函多種礦物質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
有效淨化保濕及維持肌膚彈性

海藻:保濕,修護柔嫩肌膚

玻尿酸鈉: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候鎖水,避免水分流失
能讓肌膚水嫩,緊緻有彈性

蘆薈:舒緩,保濕,調理肌膚

小分子玻尿酸:能迅速直達角質底層,與大分子玻尿酸互相搭配,保濕效果更卓越



一盒有6片

本我我就超愛森田藥妝的面膜~價錢超親民,,加上有時萬寧特價,我都會入番幾盒ヽ(●´∀`●)ノ

黑色的面膜,,超級無敵多精華!!!是會滴下來的那種!!感覺賺了ヽ(✿゚▽゚)ノ

由於精華算清爽,敷完後不會立痴痴,,(我是非常討厭敷完立痴痴的)(-`ェ´-╬)

毛孔感覺有收細了一點...然後上妝超貼的,,







萬寧獨家發售喔~


  體驗合作邀稿歡迎電郵:
e-mail:kammy41@hotmail.com
Kammy love life.love share.

宣傳你的專頁
貴婦狗強仔之生活樂悠悠

宣傳你的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