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我的靈魂之窗有靈魂喇!!(◔౪◔)



我的靈魂之窗有靈魂喇!!(◔౪◔)全因FreshKon®「煥彩美目」每日即棄隱形眼鏡
說起隱形眼鏡,,其實以前也有戴過..但就是一整個不舒服,乾呀,有野頂住咁呀
尤其現在!!牌子愈來愈多我都頭暈眼花,得知大牌FreshKon®出了「煥彩美目」每日即棄隱形眼鏡,,我就心花怒放了!!因為晶亮集團 (Oculus Group) 擁有30多年研究、發展及製造隱形眼鏡,致力推廣旗下「FreshKon®」美目系列,業務擴展到中國大陸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,產品取得CE 認可及 ISO 質量保證,在全球60多個國家的特約經銷眼鏡店及眼鏡連鎖店均有代售,網絡龐大。所以我是超超超放心的



「煥彩美目」每日即棄隱形眼鏡3大特點:

1. 備有特大外層黑色環圈,營造更強烈色調對比;
2. 創新「鎖色透氧技術」,將色素微粒分散鎖進鏡片內層;
3. 特別注入HA保濕因子,長效鎖水,增加鏡片含水量。

花意紫






直徑 14.2mm , 弧形 8.5 (median) 

 
 黑色環圈+淡淡的紫色~一開始聽到紫色以為很誇張!!(想太多了吧?))(´・_・`)









 未戴上FreshKon®「煥彩美目」

 戴上FreshKon®「煥彩美目」之前後對比,,要近看點才看得到花意紫~我好喜歡這種..因為..我這個麻煩人就是不太敢戴上誇張顏色的CONథ౪థ
 眼睛水汪汪的~由於外圍加了黑色環圈
眼睛看起來更大~岩晒我呢D矇豬眼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保水度和透氧度都好好
唔會有好乾又唔貼的感覺






我再講多次~我的靈魂之窗有靈魂喇!!(。◕∀◕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體驗合作邀稿歡迎電郵:
e-mail:kammy41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